艾彌娜·泰來

第一任總會女青年會長

1880-1904

引文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是一位仁愛的天使,我們的每個善舉將獲致祝福的回報,這不僅是在來生,在今生亦是如此;這會為我們的品格帶來聖化的影響力。」

(“Our Girls: YLNMIA Conference,” Young Woman’s Journal, vol. 8, no. 8 [May 1897], 388)

故事

艾彌娜·泰來在16歲時成為一名教師。她在任教的學校遇見一位教會成員,這個人送她幾本後期聖徒的著作以供閱讀。她作了這項見證:

「打開書前,我在主前低下頭來,熱切地懇求能有祂的靈與我同在,好讓我能明白這些書是否是真實的。這些書引起我的興趣,我越是探究並將其中的教義與經文相較,我越是確信其真實性。我和我的信念交戰著,因為我深知如果我加入那群令人鄙視的摩爾門,這樣的事實會讓我摯愛的父母悲痛不已,同時我想我應該會丟了這份待遇不錯的工作。然而,我無法抑制這份信念,且如經文中所應許的『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我於是順從這份信念並在1856年7月5日受洗。當我藉著按手禮被證實的時候,我獲得了其真實性的見證,從那一天起我未曾失去這項見證。」

(Augusta Joyce Crocheron, “Elmina S. Taylor,” Representative Women of Deseret: A Book of Biographical Sketches to Accompany the Picture Bearing the Same Title [Salt Lake City, UT: J. C. Graham, 1884], 49.)

大事紀

  • 1880年——艾彌娜·泰來蒙召喚擔任第一任總會女青年會長(當時稱為年輕女性協進會)。
  • 1889年——出版第一期的Young Woman's Journal月刊。
  • 1890年——召開第一次的總會女青年大會。
  • 1893年——選定星期二晚上為協進活動之夜。
  • 1899年——啟動女青年流動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