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麗特·納德

第十一任總會女青年會長

1997-2002

引文

「屬神的婦女永遠有別於屬世的婦女。這個世上已有夠多倔強的婦女;我們需要的是溫柔的婦女。已有夠多慓悍的婦女;我們需要的是仁慈的婦女。已有夠多粗魯的婦女;我們需要的是高雅的婦女。已有夠多名利雙收的婦女;我們需要更多有信心的婦女。我們有夠多的貪婪;我們需要更多的善良。我們有夠多的虛華;我們需要更多的美德。我們有夠多的名望;我們需要更多的純潔。」

(瑪格麗特·納德,「女性的喜悅」,2001年1月,利阿賀拿,第16頁)

故事

「我年輕時有一次得了重病,病情日益嚴重。醫生開的處方絲毫沒有效果。那時候小兒痲痺症正在流行,人人聞之色變。許多人因為得了這種病而喪命,倖存的人也往往成了殘障。那時最令人害怕的就是小兒痲痺症了。

「一天晚上,我的病情已到了危急關頭,我的父親和祖父就藉著他們配稱持有的神聖麥基洗德聖職的力量用聖化膏油為我祝福。他們呼求神給我醫治、協助、指引及安慰。之後,我的父母就帶我到另一個小鎮看醫生,這醫生立刻將我們轉送到……鹽湖城。……

「我們終於抵達鹽湖城的醫院時,醫護人員正等著我們。他們一把將我從父母的懷裡抱起來,就匆匆把我帶走了。沒有說再見,也沒有解釋,我和父母便分開了。那時我很孤單,以為自己就要死了。

「經過痛苦的診察過程,包括抽取脊髓液,他們把我送到醫院的隔離室,把我獨自隔離起來,以免我傳染給別人,因為我的確得了小兒痲痺症。

「我還記得那時我多麼害怕。病房裡很暗,我病得很厲害,又是一個人。但我父母教導過我要祈禱。我在嬰兒床般的病床欄杆邊跪下來,祈求天父祝福我。我記得我哭了。天父垂聽了我的祈禱,雖然我那時只是個小孩子,但天父真的垂聽了。天父差來祂的安慰力量,將我籠罩在恬靜的愛裡。我感受到聖靈的力量,不再孤單了。」

(瑪格麗特·納德,「保惠師、嚮導、見證人」,2001年7月,利阿賀拿,第109-110頁)

大事紀

  • 1998年——全球性女青年慶祝活動「將心轉向家庭」。
  • 2000年——最後一屆全球性女青年慶祝活動「作神的證人」。
  • 2002年——修訂女青年個人進步計畫,介紹新的女青年成就獎章。
  • 2002年——修訂鞏固青年
  • 2002年——恢復年度協進會主題。
  • 2002年——女青年主題增列「鞏固家庭與家人」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