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的其他紀事

除了約瑟·斯密本人描述有關第一次異象的這些紀事以外,另有五位聽見他談到這異象的當代人士也寫了一些紀事。在此閱讀這些紀事。

奧申·普瑞特,一篇有趣的紀事(1840)

有關奧申·普瑞特的紀事

在那幾年,許多人聽見約瑟·斯密談到他看到異象的經過。有些人在書信或回憶錄中簡要地寫下此事。約瑟在世時,有少數人做了較詳盡的紀錄。

1840年,十二使徒定額組的奧申·普瑞特在蘇格蘭愛丁堡,將約瑟看見神的第一次異象這篇紀事寫在這本小冊子裡,這是最早出版的紀事。普瑞特在1835年,23歲時被召喚到該定額組。他和約瑟一起參加教會領導人的會議,常花時間與先知相處,約瑟於1839年12月在賓夕法尼亞州及紐澤西州公開演講時,他也在場。

奧申·海德1842年小冊子

有關奧申·海德的小冊子

十二使徒定額組的奧申·海德於1842年,在德國法蘭克福出版了這篇有關約瑟·斯密早期異象的紀事。他在歐洲各地向猶太人傳教,並將聖地奉獻為聚集分散的猶大支派遺裔之用,然後於返回美國途中在德國停留。海德以英文撰寫,大量參考普瑞特的有趣的紀事,然後翻譯成德文,名為Ein Ruf aus der Wüste,意即「曠野的呼喊」

利未·理查日記(1843)

有關利未·理查的日記

約瑟·斯密在1843年6月11日一場公開的教會聚會上談到他最早的異象,會後利未·理查將這紀事寫在日記上。

大衛·懷特的訪談(1843)

有關大衛·懷特的訪談

1843年8月,匹茲堡周報(Pittsburgh Weekly Gazette)的編輯大衛·懷特到伊利諾州納府停留兩天,其中有部分時間是在約瑟·斯密的家訪問他。他的新聞稿記載了約瑟·斯密第一次異象的紀事。

亞歷山大·尼鮑爾日記(1844)

有關亞歷山大·尼鮑爾的日記

1844年5月24日,德國移民,並且也是教會成員的亞歷山大·尼鮑爾到約瑟·斯密的家拜訪他,聽他回顧他最初得到異象的經過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