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史穆

2 May 2019

第十三任總會
慈助會會長

1997–2002

探訪教導是一種提升姊妹的重要方式,這方式能夠把耶穌基督的福音帶進姊妹們及其家人的生活。第13任總會慈助會會長瑪麗‧史穆希望每位姊妹妹都能懷抱這個願景,並且不負自已在其中所擔負的重任。

她說:「我們需要彼此,我們需要真誠關心探訪對象,並且明白此項召喚之重要性的探訪教師,她們會努力去關懷個人。」1

探訪教導並不是要完成一份每月的待辦清單。它是要滋養每一位姊妹,並把福音帶進每個家庭。「我想請求姊妹們不要擔心是否該打一通電話,每季每月是否該作一次探訪,以及這麼做是否行得通,而是要專注在滋養柔弱的靈魂。我們的責任是確使福音的火焰繼續燃燒得更明亮。我們的責任是尋找迷失的羊,幫助他們感受到救主的愛。」2

當姊妹們真正了解自己的身分,她們會做出更好的決定,包括過以福音為中心的生活,和用真誠的關心去作探​​訪教導。在1999年的總會慈助會大會上,史穆姊妹提出慈助會宣言,闡明慈助會姊妹的生命「有意義、有目的、有方向」。3其中寫道:

身為世界性婦女組織的一員,我們因全心效法耶穌基督而合而為一;祂是我們的救主及典範。我們是具有信心、美德、遠景和仁愛的婦女,……[我們]藉著跟隨聖靈的提示來尋求靈性力量。[我們]致力於鞏固婚姻、家人及家庭。……[我們]樂於為人服務及從事善舉。……[我們]因聖殿帶來的祝福而歡欣,了解我們神聖的目標,並努力獲得超升。」4

早年生活

瑪麗‧伍德於1933年8月19日在猶他州奧格登,父母是馬文‧伍德和拉薇拉‧伍德。她在家中六個女兒中排行第五。伍德家庭奉行復興的福音、為人服務,並教他們的女兒努力工作。他們一家耕植菜園,種植果樹,並畜養牲畜。瑪麗和她的姊妹們在祖父的罐頭廠工作。瑪麗從小就很喜愛她先驅者祖先的故事,使她終身對家譜工作有極大的熱忱,共且出版了數本家譜方面的書籍。

教育與婚姻

瑪麗在年輕時擔任了許多不同的教會召喚,並擔任學生會幹部。她就讀位於猶他州洛干的猶他州立大學。當她在九年級時,結識了史坦利‧史穆。史坦利完成到夏威夷傳道召喚後,他們於1952年10月8日在鹽湖聖殿結婚。他們育有7名子女和5名寄養的孩子。瑪麗所參與的社區服務包括家長會會長、電台青年少節目主持人和(猶他州)森特維爾共和黨婦女社團主席。

教會服務方面的重要事蹟

史穆姊妹於1966至1971年在兒童之友(Children’s Friend)雜誌的編輯委員會服務。她和她的丈夫曾在教會公共事務委員會服務7年,並於1993至1997年間擔任教會禮賓事務的主管。慈助會在1999年為需要3萬條被毯的科索沃難民募集了35萬床被毯。史穆姊妹於1999年在義大利羅馬舉行的第二屆世界家庭會議上擔任主講者。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