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絲·卡普

第九任總會女青年會長

1984-1992

引文

「在教會歷史上,沒有任何時期像現在這樣為了護衛耶穌基督的福音,需要女青年在必要時不惜犧牲自己的聲望,忍受寂寞的煎熬,甚至受人排斥。……讓我們內心充滿——充滿著因每天祈禱、研讀經文以及遵守神的誡命而產生的基督之光、力量和信心。……我們要高舉火炬,讓基督的真光透過我們而照耀,使祂的名因此榮耀。」

(阿德絲·卡普,「堅守真理與正義」,1989年1月,聖徒之聲,第87-88頁)

故事

阿德絲·卡普在加拿大亞伯達省的小鎮格倫塢長大。她離開朋友和親愛的家人到猶他州普柔浮的楊百翰大學附中就讀。她回憶道:

「小時候,我並沒有什麼大抱負。……我只知道接受教育和努力幫助人是很重要的。我讀了一些有關年輕優秀女孩的書籍,希望自己也能像她們一樣地優秀。……我在學校的成績並不優異,但……我有一股強烈的感覺,我應該要接受教育,雖然有許多人告訴我那麼做並不聰明。……人們有時候會給你很多的忠告。但是最後你需要相信自己內在的指引,雖然一開始別人或許會不明白,但最後他們便能知曉。有時候你必須要有獨自作決定的勇氣。……這就像是在爬梯子一樣。在我可以跨出下一步之前,我必須要先鬆開一隻手。……〔這〕是喬裝的祝福。……我記得在楊百翰大學附中就讀時,我看起來和其他的孩子不太一樣,我的穿著打扮不像他們那麼跟得上流行。我嚐到了不屬於受歡迎團體的感覺。我了解那種心靈受創的感覺——大家都很聰明而我在校的成績卻不佳;還有沒有錢和資源的感受,這些物質有時候似乎顯得十分重要,它們可以讓你看起來和所有其他的孩子一樣。現在的世界是有所不同,但這些基本的需求——接納和認同——是不受時間限制的。我也學會了不去想太多負面的事,即使我並不總是能控制某些情況,但我可以控制我對那件事情的感受。」

(Kathleen Lubeck, “Ardeth G. Kapp: Refined,” This People, Apr. 1985, 22–23, 26)

卡普姊妹後來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並在她所選擇的專業領域裡有傑出的表現。

大事紀

  • 1985年——首次舉辦女青年衛星轉播。
  • 1986年——第一屆全球性女青年慶祝活動「新生的一代」,同時飄放氣球。
  • 1987年——介紹女青年的準則、主題、座右銘和標誌
  • 1989年——推出新的個人進步計畫,強調靈性的成長和家人的關係。
  • 1990年——出版領導人指導手冊和發行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