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蒂·海爾斯

第十任總會女青年會長

1992-1997

引文

「建立一個以靈性為內在核心的生活,對我們這個時期是多麼重要啊!你們運用信心並感覺到靈性成長時,就會更有安全感而且更有信心。我們會漸漸地更充分了解完全信任天父並成為神的證人意味著什麼。當我們成為有信心的婦女,變得正義、能解決問題時,將學習如何代表祂,做祂的事工。」

(參閱珍妮蒂·海爾斯,「靈性的成長」,1994年7月,聖徒之聲,第104頁)

故事

「母親在生了四個女兒之後,生下她唯一的兒子時,左鄰右舍看來也和我們家庭一同感到喜樂。家父是獨子,這下子總算有人可以繼承他的香火了。不出幾個月,湯米成了重度殘障兒。我的內心開始感覺到一股與我外在世界恰好相反的力量,似乎發展出一種新層面的愛、溫柔和憐憫。我看見家父和家母調整他們的生活方式,悉心照顧一個五歲半還不能坐、不能講話,但能用微笑溫暖整個屋子的孩子。整個城鎮似乎更和善、更投注、更關心。我外在的恐懼消失了。我變得更戀家,因為我的母親和弟弟在那裡。我的父母晚上都在家。我們的家似乎更溫暖、更完整。這是一種不同的力量;似乎是由內而發,感覺更持久,與我跟朋友在一起時感到的那種短暫力量不同。那是沉靜、平和的——是良善的力量,是愛的力量。」

(參閱珍妮蒂·海爾斯,「良善的力量」,1996年1月,聖徒之聲,第12頁)

大事紀

  • 1992年——第三屆全球性女青年慶祝活動「在光明中行走」。
  • 1993年——介紹新的女青年露營手冊,專注於服務、靈性和女青年準則。
  • 1994年——慶祝女青年組織成立125週年紀念日。
  • 1994年——舉行第一次的總會女青年大會,與慈助會大會分開舉辦。
  • 1995年——第四屆全球性女青年慶祝活動「試驗神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