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莎·里德

第五任總會女青年會長

1948-1961

引文

「身為一位後期聖徒婦女,得以享有今生和全永恆婚姻的所有可能性是多麼美好啊!能配稱進入聖殿是多麼地美好啊!當我們知道,我們的家人會在死後再次團聚,我們會再次活著做夫妻,我們擁有的喜悅與內心的平安是多麼大啊!」

(Bertha Julia Stone Richards, “It is Good to Live Now”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address, Nov. 18, 1959, no. 18], in Speeches of the Year, 1959–1960 [Provo, UT: Extension Publications, 1959], 7)

故事

「我的父親有兩頭母牛,其中一頭生了一隻小牛,他將這隻小牛送給我們三個孩子。他照顧餵養小牛直到牠滿周歲。我們就管牠叫安妮·魯尼,小牛會跟著我們到處走動,牠就像是我們的寵物,我們非常喜歡牠。牠會挨近我們用牠的鼻子碰觸我們。……我們去〔祖母的〕家為她慶生時,父親將小牛賣給屠夫。我們回到家時非常地傷心,因為失去了小牛。因此,父親讓我們坐在桌旁,他給我們每一個人賣小牛的三分之一的錢。他給了我們錢後,說:『主將安妮·魯尼賜給你們,你們要將主要求的十分之一歸還給主。』於是他從每個人的手中各取出十分之一的錢,然後將錢送到〔猶他州〕科林的主教那裡。那是我第一次繳付什一奉獻,從那時起我從未中斷繳付什一奉獻。」

(Bertha Reeder Richards, interviewed by Jill C. Mulvay, Apr. 29, 1974, Ogden, Utah, typescript, 2, Church History Library, Salt Lake City)

大事紀

  • 1950年——重新整合女青年班級名稱和年齡層為:蜂巢組,12-13歲;玫瑰組,14-15歲;小拾穗組,16-17歲;拾穗組,18-24歲。
  • 1950年——在當地單位和鹽湖城6月的大會中,舉辦演講暨四重奏藝術節。
  • 1950年——開始推行年度個人獎勵證書計畫。
  • 1950-1961年——發布一系列標題為「誠實面對自己」的海報。
  • 1959年——小拾穗組(16-17歲)更名為月桂組(16-18歲)。
  • 1960年——Improvement Era(進步時代)正式開始「Era of Youth」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