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肯農

第四任總會女青年會長

1937-1948

引文

「幸福來自於內心;幸福是一種心境。……每天都會帶來各樣嶄新的經驗。且讓我們善用它們做為發展品格的一種方法。我們的出身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們如何繼續往前闖並堅持到底。」

(“Experience,” Young Woman’s Journal 40, no. 6 [June 1929]: 410)

故事

〔露西〕大約12歲的時候,她的母親過世了。當露西的父親〔禧伯·郭〕告訴她,她的母親就快要死了,露西不敢相信他的話。她匆匆地走出房間,帶著一瓶聖化的膏油回來,懇求父親祝福她的母親。他祝福了他的妻子,將她獻給主。孩子們離開了房間後,他悲傷地跪下作禱告,祈求他妻子的死亡不會影響到他們的兒女對福音教儀的信心。「露蒂」心情惡劣地從房間裡跑了出去,她在下面的這句話中表示:「我相當地震驚,深深地覺得我父親沒有足夠的信心醫治她。我走到房子後面,跪在地上,祈求神讓我的母親活過來。立刻有一個聲音,不是那種肉耳聽得到的聲音,而是一種彷彿對著我全身說話的聲音,說:『你母親的死亡成就了主的旨意。』我的心立刻改變。我感到心甘情願、幾近快樂。」

(Marba C. Josephson, “Careers of Service to Young Womanhood,” The Improvement Era 40, no. 12 (December 1937): 790.)

大事紀

  • 1940年——介紹女青年金拾穗獎章和週日晚間的爐邊聚會。
  • 1943年——介紹蜂巢組、玫瑰組、月桂組,以及拾穗組班級標誌。
  • 1944年——為大城市的支聯會啟動大姊姊計畫,為離鄉背井的女青年提供支持。
  • 1947年——年輕女性協進會成員透過慶典、音樂、遊行和方塊舞等活動,慶祝先驅者進入鹽湖谷的百年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