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得·芬克

第七任總會女青年會長

1972-1978

引文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項特別的使命,神希望我們按照我們的忠信去接受。祂為我們每一個人預備了一個地方,只要我們配稱,祂會在每一天幫助我們,為接受這項使命作好準備。我們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而那個目的就是為了準備好我們。……你們要準備好去接受,主會將祂的祝福傾注於你們,使你們得以完成自己的神聖使命。」

(Ruth H. Funk, “Ready to Receive”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devotional, May 28, 1974], 8, speeches.byu.edu)

故事

「我從未間斷過鋼琴的學習。……在我青少年時代的日子裡,我上過著名鋼琴家李奧波德·郭朵斯基的幾堂課,他是我的老師的朋友,來過鹽湖城幾次。他鼓勵我追求鋼琴演奏家的職業生涯,並到美國東部的一個音樂學校就讀。我們慎重考慮了很久。我父親說他會給我一個祝福,這樣我或許就會知道應該怎麼做。在做祝福之前,我和我的父母親都禁食。母親來房間裡,我的父親祝福了我:『你的天父希望你繼續鋼琴的學習,但至於鋼琴演奏家的職業生涯,祂對你有其他的計畫。』我的人生方向就此展開,我做的每一件事皆以那項祝福為基礎。……

「我年輕的時候,對音樂的熱愛是如此之大,無法想到其它的事情。我越來越了解,我不可能同時兼顧職業鋼琴演奏家的事業和家庭。……

「我一直努力過著凡事與主商量的生活,嘗試去了解祂要我做什麼,以便和我的自然傾向相抗衡。」

(Ruth Hardy Funk, interview by Neylen McBain, Jan. 3, 2010, The Mormon Women Project)

大事紀

  • 1972年——女青年協進會成為聖職的一個輔助組織。
  • 1973年——強調男女青年領袖和主教青少年委員會的重要。
  • 1974年——介紹「Behold Thy Handmaiden(我是主的使女)」課程的六個主題。
  • 1975年——舉辦最後一屆的6月大會。
  • 1977年——介紹我的個人進步計畫和首枚的女青年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