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得·福克斯

第三任總會女青年會長

1929-1937

引文

「自我懂事以來,福音便是我的一切。福音向來是我每日呼吸的空氣,我對抗誘惑的保護斗篷,我憂傷中的慰藉,我一生所有時日的歡樂與光榮,以及我永生的盼望。『神的國度或一無所有』一直都是我的座右銘。」(90歲生日宴會上的標語牌,1943年)

故事

12歲的路得·福克斯從英國移居到美國之後,在一家紡織廠工作,幫忙賺取供其家人橫越平原到猶他州的旅費。她回顧在工廠工作的經驗:

「我必須說,所有的女孩中除了一個外,全部都是素行不良的孩子。她們當中的一個女孩最近才『加入教會』,而我是房裡唯一同情她的人。她會常常對我說:『我快受不了。』要她承受這個壓力很難,因為其他所有的女孩和男孩都會取笑她。所以,她來找我,期待能重新獲得力量。

「這些女孩們有嚼煙草的習慣。她們每天會停下工作數次,縱容自己沉迷於這種習慣。她們每天要脅我,表示如果我沒有加入她們的行列,就會懲罰我。當然了,我並沒有跟著她們那樣做。」

(路得·福克斯, “My Story,” [unpublished manuscript, 1953], 19)

大事紀

  • 1929年——女青年日誌(Young Woman's Journal)變更為進步時代(Improvement Era)(後來命名為新時代(New Era))。
  • 1930年——路得·福克斯為教會100週年紀念日譜寫聖詩「往前闖」的歌詞。
  • 1934年——12歲和13歲的女孩加入女青年組織。
  • 1935年——經文主題取代年度標語。
  • 1936年——首次舉辦全教會性的舞蹈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