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恩·賓翰

6 May 2019

總會慈助會會長

琴恩·賓翰姊妹是第17任總會慈助會會長,慈助會是世界上最龐大的婦女組織之一。2017年4月蒙召喚的時候,她正擔任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初級會會長團的第一諮理。她也曾在總會初級會理事會服務,初級會為本教會組織,專門為一百萬名11歲以下的兒童服務。

她在猶他州普柔浮出生長大,父母是羅伯特·巴爾斯和艾迪絲·克拉克,她在第九個孩子中排行老三。她在德州、明尼蘇達州和新澤西州度過了童年及青少年時期。

賓翰姊妹認識她的丈夫布斯司時,兩人皆是楊百翰大學的學生。他們於1972年12月22日在猶他州普柔浮聖殿結婚,育有兩名子女和五名孫子女。她和丈夫也當過幾位青少年和兒童的寄養父母,其中有許多孩子後來成為他們家庭中的一份子。

在子女都上了高中以後,賓翰姊妹重返大學就讀。她在伊利諾州國立路易斯大學取得教學學士和碩士學位。她也在楊百翰大學和埃爾金社區大學(Elgin Community College)取得副學士學位。

除了為非營利組織教導移民和其他人士外,她也在私立學校教導英語是第二語言的小學生英文。她曾當過助理護士。

賓翰姊妹也曾在子女的學校裡擔任義工助理,並在自己當地的單位中,多次教導婦女、兒童和青少年,並於其中擔任領袖的職位,如初級會會長、女青年會長和慈助會諮理。她曾教導晨間福音進修班的青少年長達六年,並曾擔任伊利諾州芝加哥聖殿的聖殿教儀工作人員。

她認為自己之所以對耶穌基督的福音有見證,除了因為自己會參加教會聚會和服務以外,更是由於她父母「忠信的榜樣」。參與家譜事工和去聖殿,鞏固了她立志成為耶穌基督門徒的承諾。

她喜歡閱讀;戶外休閒娛樂,像是遠足、露營和划獨木舟;旅行;為她所感謝的家人烹飪;一有時間就與孫子女相處。

總會大會演講

像救主那樣施助4月 2018 總會大會

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10月 2017 總會大會

我會將福音之光帶進家中10月 2016 總會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