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芙·詹森

救主的證人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普柔浮第一支會的某次聖餐聚會。那時我大約12歲,使徒密文·培勒是那天的演講者,他分享自己的見證。那真的是一個靈性的經驗,他的見證振奮了在場的聽眾,他說他看到救主。當他訴說救主是如何將他擁入懷中,親吻擁抱並祝福他時,他哭了。使徒培勒親吻救主的腳時,看見祂腳上的釘痕。

「我出神地坐在那裡,如醉如痴地聽著他的演講,因為我真的感受到主的靈在這場聚會中。使徒培勒是個優秀的獨唱家。他演講結束後,唱了『我知道救主活著』。他唱歌的時候,淚水滾落他的臉頰。我也是滿臉淚水;我覺得非常接近我的救主。我知道他的見證是真實的。我也想要有這樣的生活,這樣我也可以站在主的面前。」

——珍妮芙·詹森

密文·培勒長老講述的經驗記載如下:

「我想起兩年前的一個經驗。那經驗向我的心靈見證祂的死亡、被釘十字架以及復活的真實性,使我永遠不能忘懷。年輕的男孩、女孩們,今晚,我要向你們見證,不是自誇,而是懷著感激和感恩的心情,由衷地見證;我知道祂活著,我知道人們藉著祂必能得到救恩,我們不能忽視祂所賜的這項祝福,這個禮物使我們的靈性得以成長,準備好到祂面前,並得以稱義。

「我曾在遙遠的培克堡保留區從事傳道的工作。……有一天晚上在夢中,我發現自己處在那神聖的聖殿中。經過一段短時間的祈禱和歡欣後,有人告訴我,我得以進入其中的一個房間去見一位榮耀之人。我進了門,看到在一個高台上,坐著一位我的雙眼所看過,或曾想過,存在於所有永恆諸世界中最榮耀的人。當我上前接受引見時,祂起身伸出雙手走向我,面帶笑容,輕輕喚著我的名字。即使我能活到一百萬歲,也永遠忘不了那個笑容。祂將我擁入懷中,親吻並祝福我,直到我感覺自己的骨髓似乎都融化了!祂祝福完畢,我跪在祂的跟前,用淚水洗滌且親吻祂的腳,並看到這位世界的救贖主腳上的釘痕。在這位主宰萬物之主的面前,我感受到祂的愛、祂的關懷和祝福。如果那僅是我淺淺一嘗所得到的喜悅,我願意放棄一切來重溫當時的美好感覺!」

(Melvin J. Ballard, “The Sacramental Covenant,” Improvement Era, October 1919, 1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