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娜·簡森

美德的見證

我親愛的姊妹們,

讓我們努力做個有美德的人。沒有什麼能比美德帶給我們更大的酬賞。若我們在天父的眼中是有美德且純潔的,祂會將祝福傾注在我們身上。讓我們下定決心做個神眼中有美德且純潔的人,如此一來,在選擇人生的伴侶後,即使能做的有限,我們可以成為伴侶的一個有美德的妻子,因為美德勝於財富。

我親愛的姊妹們,如果我們奉行應做之事,會是何等有福。主曾說過,凡用信心求問的必能得到;但倘若我們沒有奉行能蒙主悅納的生活,如何能有信心?我們若沒有美德、不純潔也不聖潔,如何能蒙主悅納?且讓我們培養天父已賜給我們的能力,好使我們在離開塵世後配得令人永誌難忘的好名聲。那時神會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可以進入我的榮耀並穿上正義之袍。願這能成為我們蒙福的景況,此乃身為你的姊妹及朋友的祈許。

麗娜·簡森

The Young Ladies AdvocateMar. 31, 1884; punctuation added for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