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施百福

2 May 2019

第九任總會
慈助會會長

1945–1974

貝拉‧施百福蒙召喚擔任第九任總會慈助會會長後不久,收到一份邀請,邀請她出席全國婦女委員會(NCW)在紐約市召開的大會。雖然她們有時會遭遇反對勢力,但慈助會的領袖加入該委員會已有50多年。到紐約參加這些會議花費高昂又費時。

經過慎重考量,施百福和她的兩位諮理決定向先知提議,讓慈助會終止在該委員會的會員資格。

施百福姊妹將她的建議和這麼做的種種理由以書面提交給喬治‧斯密會長,接著補充說道,「我們從這些委員會得不到一點好處。」

「這位睿智、年邁的先知將身體靠向椅背,帶著困惑的表情看著她,問道:『妳們想退出,是因為從這些委員會得不到什麼好處?』

「她回答:『我們有這樣的感受。』

「他說:『告訴我,妳們對這些協會做了什麼貢獻?

「他繼續說道:『施百福姊妹,妳讓我感到驚訝。妳們一直在想能獲得什麼嗎?難道不也想想妳們能付出什麼?』

「他把文件交還給她,伸出手來,態度堅定地表示:『妳們要繼續保留這些委員會的會員資格,讓人感受到妳們的影響力。』」1

施百福姊妹謙卑地接受這項忠告,並且透過她的耐心和忠信,最後贏得了與她一同共事的婦女們的心。結果,世界各地的婦女都因著她的信心、智慧和靈感而蒙受祝福。她不僅帶領慈助會29年,同時在美國婦女委員會服務42年,並於1968年至1970年擔任該組織的會長。

談到她與聖職領袖共事的經驗,貝拉說:「我學習到神的聖職的偉大。我學習到有靈感在引導主領我們的弟兄。對我而言,我學習到身為一位婦女,沒有任何事情比服從他們的忠告更加重要。」2

早年生活和教育

瑪莉安‧伊賽貝爾(貝拉)‧斯密於1895年10月8日在鹽湖城出生,她在家中七位子女裡排行老么的,父母是赫絲特‧斯密和約翰‧斯密。雖然她的父親在她出生前就去逝了,但是她的母親總是讓貝拉和她的哥哥姊姊覺得,除了天父和主教在看顧他們外,他們的父親也一直在看顧著他們。3完成學業後,她在猶他州普柔浮的百翰‧楊大學(BYU)教授特殊教育課程。4

婚姻與家庭

貝拉在百翰‧楊大學時,結識了威理斯‧施百福。他們於1921年3月22日在鹽湖聖殿結婚。他們所生的兩名子女是她的首要優先。貝拉說:「婦女能對社會所做的最大貢獻,就是養育子女,讓子女透過家庭教育培養……價值觀,使他們能成為負責盡職的公民。」5她於1982年2月2日去逝。

慈助會重要事蹟

慈助會姊妹們合力捐贈了五十萬美金,在猶他州鹽湖城建造了慈助會大樓。該大樓於1956年10月3日奉獻。1970年,慈助會姊妹停止自行募款,並獲得預算。這使得姊妹們能專注在愛心服務和探訪教導上,而非募集款項。1971年9月,教會中所有的姊妹都成為慈助會的成員。6在貝拉擔任總會慈助會會長將近三十年的時間裡,她在六位先知的領導下服務。